已經習慣假日會出門的啾啾,在上星期六高雄下雨,無法去公園跑跑的他


一下在我們旁邊嗯嗯叫~~,一下又跑去他的外出袋邊,這小孩的意思麻麻很清楚


想出去玩玩了啊!小啾啾~可是外面在下雨不能去草皮阿,你想念你的"兵有"想找他們玩玩喔


 





悶悶不樂,一直看著麻麻,心裡在想:為什麼還不帶我去玩玩阿




抱到沙發,還是想下來的調皮樣




麻麻:再不出門,我想去睡了


 


星期天是啾啾要去洗澡的日子,天氣還是陰陰的,早上還有下過一場雨


看著啾啾期待出門的眼神,決定洗澡前,帶他去凹字底公園跑跑



先到"莎士比亞"買雜糧麵包及兩杯咖啡,過午兩點我們就在公園內了


因為天氣不穩定又來的早,狗狗好少,不過看啾啾還是好興奮


到處探索,遇到經過的狗狗就直搖尾巴,很喜歡找同伴玩(可惜沒有帶相機能拍照阿)


今天有拔拔幫忙看著啾啾,我一整個放鬆不少,坐在公園椅喝咖啡吃麵包


看著啾啾跑著跳著的模樣,喝著咖啡的我這樣想著~~


從沒想過有一天我的日子是如此容易滿足,因為啾啾好多事都變簡單化......


簡單在公園吃著麵包,都能感受到生命的美好





 




送啾啾去洗澡後,本來也是我跟拔拔應該去騎單車的時間


有啾啾後,之前跟拔拔騎公路車運動的習慣也停了好一陣子


對拔拔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最近這兩個月開始我決定


啾啾洗澡一個星期在家洗,下一個星期送洗,一個月就能有兩次機會去騎單車


每次約兩個小時的運動量,維持這個習慣對中年的我們真的有必要性


可是這次能騎車的時間氣候不佳不能騎車阿,於是跟拔拔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去看了部007系列電影~空降危機,這也是七個月來我們第一次走進電影院


看完去接啾啾的路上,我跟拔拔說:我們賺到一部電影耶


有了啾啾後連看部電影都讓我很滿足阿



洗好澡的啾啾,換上58號的球衣裝



 


喜歡從不同角度拍啾啾



 



 



 



 


 


這些日子又陸續買了些啾啾的衣服



背面是襯衫領



 


前面的樣式,偶有沒有很紳士樣阿



 



 



 


藍白海軍領裝





 


這張剛好在渣眼,看起來好像是在扮鬼臉



 


白色的小瑪配紅色衣服,很出色



 



最後來套"娛樂版"麥當勞打工服


請問阿姨們:妳的餐點是這邊用,還是外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