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曾與姐妹掏來過路香儂咖啡用餐


當時對這家在拔拔家附近的店印象不錯,也默許等秋冬季節要帶啾啾來這裡享受恬靜餐點


11月底的高雄,氣候宜人適合在戶外活動的季節,走吧~我們去路香儂


 



早上九點半,往路香儂的路上


拔拔問:有這麼早開店嗎


我回:我們來晚了,早餐七點就開始供應了


果然一到餐廳,室內坐位有八成客人了,室外則是連一桌都沒人坐


雖然不熱,但大多數客人還是喜歡坐在有空調的室內用餐



 


抱著啾啾,我正準備享受這美好的早晨



 



 



一整天的活力從早餐開始~開動


卡布奇諾咖啡



飯後的拔拔已經離座拍照去了,我陪啾啾讓拔拔可以專心攝影


一回頭看見拔拔怎麼在偷拍我們阿



陽光透過樹葉撒落在地面的光影



 


 


坐在店外的那位婦人是老闆娘,他正在跟廚師老論菜單做法


老闆娘看我拿相機拍照,熱忱的介紹各式花朵及開花期,並隔著落地玻分享他室內的收藏品


老闆娘把興趣跟事業做結合,好有智慧的長者


啾啾麻不禁想著:等退休後沒有經濟壓力,做做自己有興趣的事又過的自在是現在對以後的期許


也是努力的目標





盛開的樹玫瑰





 




這些美麗的花朵都出自老闆娘細心的摘種



營業時間一直到晚上的11點,方便想品嚐的顧客群



 



 



 



拔拔正專心攝影



布傘上樹葉光影



 



看著時間也快11點了,我們準備出發帶啾啾去~愛上布諾閣~


久聞位於大樹鄉~布諾閣這地方有片很大的草皮,可以讓啾啾盡情的奔跑



小啾啾~要帶你去玩玩了,謝謝你陪拔拔麻麻吃早餐



布諾閣在高雄縣大樹鄉龍目村,從北高雄出發約半小時就到了


轉近鄉間小路眼前映入的畫面讓我驚豔了,地中海式的建築就這麼出現


 



那一片青翠草皮真漂亮,走到門口一 看,舌米!今天公休


星期天居然公休,難怪一個客人都沒有


再看仔細公告,原來店家這兩天要粉刷外牆,早在網路公告這兩天店休


怎麼會這樣,早在兩三個月前我就計畫要帶啾啾來這走走,也在那時就把衛星導行設定路線好了


方便那時候要去都可以,這星期天剛好拔拔有放假,可以帶我們來走走說


沒有營業阿望著那片草皮,好想讓啾啾去跑跑喔,下一次再來吧


 



抱啾啾到此一遊照,都沒玩到啊



 


出了布諾閣,看路邊有"紅豆咖啡"的指標路線,產地咖啡牙~去瞧瞧吧



 


店內走道兩側種滿了咖啡樹,這時候剛好是咖啡結果收成的季節


 



這咖啡豆成熟轉變成紅色,還真像紅豆呢,不知道經營著是不是因為這樣而取名紅豆咖啡呢



我跟拔拔點了杯咖啡,南瓜養生飯,咖啡雞湯


早餐吃的晚,其實不餓只是想嚐嚐在地的味道



 



 



餐點很好吃,南瓜飯小小一碗,我跟拔拔分著吃一下就見底了


咖啡雞湯有著淡淡的咖啡香味~好喝


這在鄉間的店如果沒有特色,我想很難吸引客人前來吧



啾啾~你不能喝咖啡拉



今天坐的位置剛好是背光,啾啾就成了我跟拔拔最佳的模特兒


只見我們兩一人一台相機對著啾啾一直拍,旁桌的客人可能覺得我們太......


有必要對著一隻狗狗一直拍,拍個不停嗎


別人異樣眼光我不在乎,可以帶啾啾出遊,可以幫啾啾留下美好畫面,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啾啾~在麻麻的眼裡,你好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