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這個公園名稱是"農十六公園"


因為他就在農十六特區裡,上次跟FB的瑪爾濟斯家族裡有位朋友聊天


有聊到會帶啾啾來這公園走走,才從那朋友中知道,原來這公園的正式名稱是"凹仔底森林公園"


上個周日拔拔要上班,因為月底高雄有個小瑪的狗聚,拔拔要陪我跟啾啾去參加


必須事先跟同事調休放假日,所以這次是我單獨帶啾啾來這公園散步



這公園草皮跟環境都維持得不錯,每次來都會看見好多隻熟悉的狗狗,應該是住這附近的狗吧


今天只有我帶啾啾來,雖然也揹了相機,但雙眼最重要的是要看好啾啾


拍照~隨意就好,我這緊張個性很擔心啾啾亂跑不見


一放啾啾下草皮,依照慣例一定是先去樹下抬腿尿尿



換個地方還是在尿,很認真的表情喔,啾啾把腿抬得好高,感覺是盡最大極限想要尿高一點


有時還會因為腿抬得太高,重心不穩



 


啾啾毛長了,身體看起來"碰皮"多了,只是臉還是小小的,比例看起來就"頭小身體大"


 



你聞我!!我也要聞你!!一起來繞圈圈



西高地白梗認真看著啾啾



啾啾表情像在問:發生甚麼事??



貴賓來了



跟著貴賓走



遇到鬥牛犬



還有臘腸也來囉



可愛的約克夏,看到就想到布丁



這隻貴賓好小一隻,表情逗趣



狗狗同樂會



 


好大的狗狗,毛色很漂亮,啾啾站祂旁邊看起來更小



假日下午,這樣的陽光,我正享受悠閒拍照的樂趣


養了啾啾後,變得好喜歡拍動物,喜歡去捕捉他們的互動與神情



 



 



啾啾牙!跑累了齁



抱你到椅子上擦擦口水,你又一副"魚累累"了



天色暗了~我們回家了





回到家洗好澡,幫啾啾梳著毛,讓他躺在我腿上,看著他都快睡著的舒服表情


麻麻好愛這毛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