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狗聚後,主辦人泡泡麻又邀約周六下午一起去凹仔底公園讓寶貝跑跑


這星期氣候都不穩定,周末前還下了雨,希望老天幫忙不要再下了,放假日就是想讓啾啾去動動阿


 


當天沒有陽光,天氣也陰陰的,但只要沒有飄雨,我還是想讓啾啾出門透透氣


約了三點大家在公園碰面,我來早了,公園這一大片草皮就暫時屬啾啾專有


 



 


這隻比熊名叫"滷蛋"是每次來凹仔底公園都會碰到的狗狗


滷蛋麻也是說:怕下雨所以早出門讓他跑跑,大家都是愛毛小孩的好麻麻



這張啾啾好像在跟滷蛋說悄悄話,滷蛋認真表情是那麼一回事阿



 


沒多久泡泡麻還有happy麻也來了,泡泡今天穿桃紅色的虎皮裝,happy穿藍色風衣


寶貝們一來就開始玩起來了



排排隊



 



 



 



巴特帶頭跑,泡泡跟啾啾跟在後面追



看著毛小孩在安全的地方奔跑真好



 


天空開始飄雨了,我們連忙帶狗到活動中心躲雨


這隻西施也是在躲雨,眼睛直看天空,彷佛在祈禱~雨快停吧~



 


雨停了,又讓毛小孩玩玩去





啾啾今天一直跟在泡泡後面,麻麻通通給你拍下來



 


巧克力麻跟球球拔也來了


 



巧克力你來了



你有沒有想我阿



 


球球還是一臉酷酷的樣子



 


球球突然爆衝去追巴特











巴特被球球嚇到了,接下來都靜靜的跟在泡泡麻旁邊


可憐的巴特~惜惜喔


科基犬來了,凹仔底公園很少看到科基,文化中心就很多科基,拔拔麻麻會固定在那狗聚吧



 


鬥牛犬


這隻鬥牛犬很好奇的直看著球球,球球被拔拔用繩子牽著,鬥牛犬越看球球就叫的越大聲


球球叫的大聲鬥牛犬就跑掉,隔一下就又跑來,球球就又開始叫.........


愛叫的球球碰上好奇的鬥牛犬



 


看著天色已晚,我也準備帶啾啾過去拔拔家


當天12月1 日是我生日,泡泡麻貼心送我小蛋糕


謝謝泡泡麻給的驚喜,狗聚才認識,從FB動態知道我生日


不好意思讓你破費了,啾啾麻很感動呢



 


回到拔拔家,看到拔拔買的生日花,11朵粉紅玫瑰好漂亮~謝謝拔拔



看著麻麻拍照,小啾啾總會好奇在旁邊走來走去


啾啾~花~香不香牙


生日有啾啾的陪伴,今年的生日對麻麻來說,很不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