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下班回家,啾啾是手足舞蹈~跳上跳下的迎接著媽咪


讓我總是放下手邊的事先專心陪他玩~抱著他 說說話


等到我去忙家事後,他也會看我走到那~就跟到那


我在廚房準備晚餐~等久了,他會趴在地上繼續等


 


 



 


忙完去客廳~他也會跟著來客廳


看我還在忙~就找一個舒服的地方趴著繼續等


常常回頭一看~就看見他這副模樣


由上往下看~像不像一個毛茸茸面紙盒牙


 


 



 


 


有時候也會自己去'"窩""裡


玩玩具~


這張玩到都看不見臉在哪了





 


咬著雞腿正起勁ㄟ




 


 




 


 




 


 


發現我正在看他時


也會用肚子想要討摸摸


 




 



小啾啾牙


你真是個貼心的小孩


媽咪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