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啾玩具中有兩顆球


一顆是他現在咬的~材質有彈性容易咬起來


另一顆表面是硬的~球內有顆鈴鐺~他喜歡用手跟嘴巴來滾動去聽鈴聲


 


看見啾啾在玩球我這當媽咪的會想


~我丟你撿~我們一起來玩拉


 


 



 


 


啾啾有個習慣


屬於他的玩具或他喜歡的東西


只要嘴巴咬得起來的~通通會咬回他的"窩"放


這行為是這時期毛小孩的慣性吧


於是我這媽咪有心機的猜想


那我只要把球丟出去後~人守在他的"窩"


他就會乖乖把球咬回來~我們就能一起玩


我也不用走來走去的(偷懶的媽咪)


 


 


果真~球丟出去~啾啾也順利咬回來


可是他回來~我跟他要球


這小子居然不給我,還一直迴避我


球咬得更緊了


 


 



 


等他嘴巴咬累了~放下球


我就趕緊又把球丟出去


這樣玩了幾次後


球再丟出去後~啾啾咬著球就不回"窩"來了


索性就在外面單獨咬著玩


不跟媽咪玩了


 



 


 


他還小吧


還不會這樣跟媽咪玩


慢慢來~等他再大點


就能跟人分享他的玩具~而從中得到樂趣吧


媽咪會慢慢等待你長大


 




 



玩累了~來喝喝水囉


下次再來玩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