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溫度約在10~15度之間,比起上次在武陵農場的經驗,這次六號花園的氣候是更宜人了


啾啾似乎也更適應露營了,昨晚睡前還有段小插曲,因為我們的營地四周都是樹木與竹子


帳棚外~風一吹加上露水就會有唏唏颼颼的聲音,臨睡前啾啾直對著外頭的聲音有警戒


一直不肯睡在他的窩裡,有時還會對著外面的聲音吠著!


剛開始我對啾啾說:啾啾牙外面沒有人,是風聲雨滴聲,你乖乖來睡覺喔


啾啾還是不死心的對著帳棚外的聲音吠著,麻麻心裡想


隔著帳篷啾啾沒有看到外面,那開帳篷抱啾啾看看外面,是真的沒有人吧


果然我把帳篷的門打開,抱啾啾看著外面確定是沒有人之後,啾啾就安靜睡覺一直到天亮都沒再叫了


隔天早餐,我跟拔拔聊天說著昨晚睡前的事,拔拔說:麻麻跟啾啾已經可以用這樣的方式溝通


啾啾能明白意會麻麻說的話,麻麻跟拔拔說:其實我是單純的把啾啾當小孩教


讓他看看外面真的沒有人,啾啾果然安靜了,真的讓我很高興


 


早起的啾啾



 


 


對著起床的麻麻親親撒嬌,小啾啾想出帳棚外去玩了



 


 


一下又跑到帳棚邊抓著揮舞著,一副關不住了



 


 


出帳棚看外頭還有些霧氣



 


 


 



 


 


拔拔正在享受攝影樂趣



 


 


偶兒太陽也會露露臉



 


 


一出帳篷的啾啾,馬上跑去找上方鄰居的狗狗玩



 


 



 


 


這隻黑貴賓叫露露,跟啾啾一樣很愛玩



 


 



 


 



 


 


 



 


 


 



 


 



 


 


 



 


 


 



 


 


啾啾這階段就像小男孩一樣,又撲又跳的


 



 


 


鄰居家的這隻博美就不愛玩,遠遠的看著啾啾跟露露玩



 


 


柴犬也來了



 


 


這"大"中"小"三隻毛小孩也能玩得起來



 


 


這隻柴犬雖然比啾啾大很多,但動作跟脾氣都很溫和,所以放心讓啾啾一起玩



 


 


對啾啾麻也很熱情,緊緊抓著我的手臂



 


 


 



 


 


 



 


 


 



 


 


 



 


 


這兩隻小朋友就這樣在我跟拔拔之間~跑來玩去的



 


 


吃早餐的時間,把啾啾抱回來休息



 


 


沒一回兒,啾啾又跑去上方鄰居那了



 


 


居然喝起露露的水,別人家的比較好喝齁



 


 


玩的毛都濕了



 


 





 


 


到處好奇探索


 



 




 


 


把帳棚整理上鎖後,我們要去花園餐廳拍照了



 


 



對現在的我跟拔拔來說,悠閒的帶啾啾來露營,加上喜歡的攝影,真的是很幸福的時光





 


啾啾的行李袋



 


 


啾啾你在做早操嗎



 


 


往花園餐廳出發了



 


 


經過帶柴犬這家人,他們正在拔營,預備今天要離開了



 


 


 



 


 


爬上階梯~是B營位,這個營位在栈板上視野很棒,下次可以考慮定這營位



 


 


 



 


 


 



 


 


 



 


 


 



 


 


 



 


 


 



 


 


 



 


 


 



 


 


 



 


 


 




 


 


我們在花園裡


 


 


有時麻麻拍照太久,啾啾還會自己從袋子出走



 


 


 


 



 


 


這些花兒直吸引我跟拔拔的鏡頭,專心拍照的時候,隱約聽到從背後有聲音傳來


那狗狗好乖可愛耶,等我拍完照回頭已不見!人呢說話的人呢


謝謝啾啾一直都很乖的等麻麻拍照


 



 


 


餐廳主人來摘花了




 


 


預備擺在餐點上的花朵,餐廳有個花園真棒,要花去花園摘就有ㄟ



 


 


帶柴犬這一家人也來花園,請拔拔幫忙拍全家福



 


 


這顆樹幹的側面好像風獅爺的臉喔



 


 


這是花園的化妝室~也是綠意盎然ㄟ



 


 


從化妝室出來一時找不到洗手台,原來是這樣的設計阿



 


 


山裡的氛圍真像幅~美麗的畫作



 


 


發現有貓耶,而且這貓一點都不怕人,跟店家聊過後才知道,店貓已經習慣客人了



 


 


就算知道貓不怕人,但怕貓的我還是只敢遠遠的拍



 


 


 



 


 


 



 


 


聽到拔拔在叫小啾啾~~



 


 


原來拔拔爬到高度拍照去了





 






 




看看時間已經到午餐的時間了,這是餐廳一樓外面的位置


 


 



餐廳外的吊椅~抱啾啾上來玩玩



 


 


啾啾一直注意本來在後面的貓咪,卻不知道原來貓咪已經跑去前面了



 


 


拔拔提醒我們母子倆,我們才知道往前面找阿



 


 


餐廳內部



 


 


 




 


 




我喜歡那落地玻的感覺





 


 


在這樣的氣氛喝著咖啡,花茶~真是愜意阿



 


我跟拔拔說我喜歡這室內光影,要把我跟啾啾拍的很搭這場景喔(難為拔拔了



 


 


一樓還有壁爐,燒著柴火讓客人可以坐椅子前取暖



 


 


這窗框好美


 


 


我們坐上二樓陽台



 


 


發現這好大的暖爐



 


 


一坐下~啾啾就想睡覺了



 


 


紅酒牛暔飯



 


 


 



 


 


馬告養身火鍋



 


 



 


看啾啾對肉有興趣的樣子



 


 


燙了幾塊肉給啾啾吃,結果這小孩也沒吃幾塊就不吃想睡了


一早起來玩到過午累了,小啾啾要睡午覺了


啾啾真的好乖,乖乖跟在我們旁邊,玩累了就睡,讓我跟拔拔享受用餐的悠閒



 


 


餐後花茶




 


 



 


 


這擺飾在杯邊的花就是早上看到主人現摘的




 


 


拿鐵咖啡



 


 


甜點~紅豆湯


不過這四碗不是我們的,是拔拔拍到櫃台預備送給客人的



 


 


我跟拔拔只有兩個人只能有兩碗湯阿



 


上圖~是拔拔拍的六號花園(拔拔把紅豆湯端到木攔邊跟花一同入鏡)


下圖~是麻麻拍的六號花園(麻麻偷懶,直接用桌上的花來入鏡)


 




 






把紅豆湯喝完,暮色也晚了,起身回帳篷休息去


晚上跟拔拔躺在睡墊上聊天說著:隨著年紀越大,越喜歡這樣親近山林的休閒方式


在山裡啾啾可以玩得很快樂,我跟拔拔可以一起攝影,一起討論彼此的作品,一起進步


我想~我們會越來越喜歡來露營了






延伸~六號花園露營第一天






&prev=353http://tw.myblog.yahoo.com/jw!dzujduqeFRKRhqnF5DynXyg-/article?mid=33657&next=3295



 


六號花園露營第三天


http://tw.myblog.yahoo.com/jw!dzujduqeFRKRhqnF5DynXy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