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一早,麻麻還在睡夢中,拔拔帶著啾啾到營地四周探險去


清晨的營地還是霧氣裊裊


 



 


山裡清晨露水,已經讓啾啾走的四隻腳的毛都濕了



 


拔拔跟啾啾發現了一個開墾中的營地平台,可以欣賞到雲海


六號花園海拔雖然只有八百公尺,但我覺得山景很美,這三天總讓我感覺自己是在更高的山裡


有高山的氛圍~


 



 


 



 


走了一圈回到帳篷,剛好遇見剛起床的麻麻要去洗臉(今天的麻麻真的是睡到太陽曬屁股)



 


 


在梳洗室外等待麻麻的啾啾



 


 


被拔拔抱到椅子上拍照



 


 


今天就要拔營離開了,在吃完早餐後,拔拔看著好天氣說:想讓帳篷曬曬太陽再收起來


於是我帶啾啾又去園區走走,拔拔在營地整理裝備


太陽一出來,園區整個感覺又不一樣了




 


半路遇見昨天在餐廳的貓



 


還有另一隻貓,淡定的看著我跟啾啾



 


發現在營地後面還有種植高麗菜



 


 


在這裡即使有人工的東西,也都是那麼自然化



 


小啾啾~你在做早操嗎



 


 


繼續走著,遇見一對可愛的兄妹,對啾啾打招呼~



 


這漂亮的小妹妹看見我有拍照的動作,馬上對著鏡頭擺出姿勢


後來跟小妹妹的媽媽聊天之後才知道,原來這妹妹是位廣告童星,難怪面對鏡頭會這麼專業


 



 


妹妹對啾啾很喜歡



 


小童星今年五歲~拍過桂格奶粉,白蘭氏雞精,還有參加戲劇的演出~真是聰明漂亮阿


眼尖的格友們,有認出來了嗎


 



 



 


小妹妹的哥哥也是位小帥哥



 


調皮活潑樣



 


帶啾啾回帳篷,拔拔還在整理收著睡墊跟睡袋


啾啾在一旁好奇著



 


既好奇又會怕睡墊收起來空氣流出的聲音


啾啾的姿勢~把睡墊當作假想敵



 


拔拔也調皮逗著啾啾



 


跑來跟麻麻求救



 


在這片藍天下,我們離開了六號花園




 


下山途中會經過薰衣草森林,這是我們午餐的計畫



 





年初三的薰衣草森林。生意真好,等待用餐的時間~拍拍照



 


 





 



 


 



 




 



 



 


 



 


不少遊客有帶狗狗來,不過因為客人實在太多了,狗狗沒有甚麼活動空間


所以只有讓啾啾下來走了一會兒



 


 



 


廣播叫到我們的號碼牌了~進餐廳吃飯囉



 


水果茶



 


 



 


 



 


 



 


 


附上的白飯可以配上紅醬或青醬,攪拌後口感還不錯吃



 


這一頓飯結帳大約1000元,除了白飯配紅醬讓我有驚喜外


其餘兩道主餐味道都讓我感覺普普!!


吃完飯更讓我覺得,這是商業氣息的地方,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六號花園


 






 


 




 


 



 


 







離開前,看見有畫家在幫客人畫人像


我第一個念頭是想幫啾啾畫張素描,也想看看在畫家的筆下~啾啾的模樣







 


 




 


 


 



 






 


啾啾打哈欠,這小孩累了



 


完成了


原來在畫家的筆下,我的啾啾是這樣可愛的模樣


也在這幅素描完成後,我們結束了三天的過年旅程


 



 


 


最後~謝謝咪嚕麻送給啾啾好可愛的紅包袋


咪嚕麻~啾啾愛你唷


 




 


延伸


六號花園露營第一天


http://tw.myblog.yahoo.com/jw!dzujduqeFRKRhqnF5DynXyg-/article?mid=3365&prev=3537&next=3295




六號花園露營第二天




http://tw.myblog.yahoo.com/jw!dzujduqeFRKRhqnF5DynXyg-/article?mid=3537&prev=3654&next=3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