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台專屬單車終於如願


 


有啾啾陪伴這兩個多月來


出門除了假日開車外,平日晚餐後,總是喜歡帶啾啾出門走走


一方面自己喜歡走路運動,另一方面也讓啾啾透透氣,不會一整天都待在屋子裡


用寵物袋揹著啾啾散步,最常去的就是住家附近的814超市(主要是啾啾可以進去)


炎熱夏日去逛超市除了可以採買日用品外,有冷氣吹也是喜歡去的主因


但是去多了總會膩ㄚ,於是就想,如果有台腳踏車那就可以帶啾啾去遠一點的公園


我可以運動,啾啾在車上也可以有兜風的樂趣


 


設定條件開始找車


以啾啾考量為主~安全第一


我不追求速度~舒適好騎就好~最好慢慢龜騎~~母子倆享受兜風為主ㄚ


(騎我後面的人會氣得牙癢癢的吧)


 


去捷安特看到這款小淑女車,七段變數(平路很夠用了)


又是我喜歡的白色~配上我的小啾啾一身白


呵呵~就是這台了


把原本附的車籃換成寵物籃~一整個開心載回家囉


 


 


 


先牽到後院拍拍照


小啾啾牙~你一直聞!!又想撿樹葉吃了喔


 




 


寵物籃前面的布設計是可以捲起,夏天通風外也可以讓啾啾坐著也能看到外面


放下還有可愛的圖型~就是寵物專屬的咩


寵物籃內襯底布是很舒適的軟墊,即使騎久了啾啾睡著也可以當床墊睡


啾啾牙~你還在找樹葉牙


 




 


 


把啾啾放進去


這個寵物籃是可以承受四公斤的重量


以啾啾現在的樣子,以後是不會很大隻才對,所以應該都夠用


寵物籃還有個功能,下車後可以跟單車分開,就當攜帶式寵物籃用,方便購物


 




 





 




 




 


小啾啾牙~舒服的想睡覺了嗎




 



 




 


有了這台車~以後我們母子倆可以去更多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