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表情一副很陶醉的樣子


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正舒服的躺在媽咪"肥肥肉肉的大腿上"


 



 


有多舒服呢


看我笑得合不攏嘴


真的很酥福咩


(這姿勢是有那麼一點不雅觀拉,還好我用雙手把重點部分稍為遮了起來)


 


 



 


 


躺完媽咪的腿後


媽咪說


啾啾牙~來跟今天媽咪買給你的玩具跟水壺拍張照


 



 


這是外出的水壺


 



 


媽咪牙


你拍好了沒牙





 


我快睡著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