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五晚上

是媽咪固定理家的日子

身為家裡的一份子

我也會幫忙喔


等媽咪用吸塵器把灰塵吸走後

就到了我跟另一名拖把兄弟一起上場了

首先我會咬著另 名兄弟的尾巴

媽咪就可以拖地了

(啾啾!你不要咬!你走開!媽咪要拖地!)

呵呵~我才不要!我要幫忙拖地

(啾啾牙!你這樣媽咪會拖很慢)

為什麼會很慢

我也幫忙一共有兩隻拖把不是應該更快嗎

大人說話好奇怪喔

不行

雖然媽咪這樣說

我還是覺得要幫忙才對

(啾啾牙!你不要調皮了!你身上都濕了)

呵呵~

我幫媽咪拖完地板了

身上是有那麼一點濕

抓抓癢就好咩

媽咪牙

你要抱我去哪?我癢癢捏

厚~~本來只有一點濕

被媽咪弄得更濕了

(小啾啾~來洗彭彭了,洗香香後,你就不會癢了)

從剛開始不知道如何下手幫啾啾洗澡

總是手忙腳亂的開始跟結束

慢慢的~啾啾也漸漸習慣每個星期都要來這麼一次

一邊洗一邊跟他說說話

啾啾洗香香~好乖喔

 

洗玩吹乾後

又恢復澎澎鬆鬆的模樣了

這次啾啾很棒喔

安靜乖乖讓媽咪清耳朵

啾啾你很乖

給你吃起司條獎勵喔

專心等待起司條的模樣

 

吃完起司條

沒一回時間

睡著了

看著小寶貝睡覺的模樣

心理是滿足的

星期六假日一早

啾啾陪著到後院

讓他曬曬太陽跑跑步

跑累了

停下讓媽咪拍張照

媽咪牙

我們回去再睡回籠覺好嗎

當然好~小啾

媽咪假日最喜歡補眠了

當小豬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