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走在九份熱鬧老街我遇見。貓


跟隨貓的腳步,我們來到安靜的小巷子


 


 


 


這是在今年四月去九份拍的照片


當時怎麼也不會想到,隔了一個星期後我們家有會一隻狗出現


(啾啾:麻麻你被我操得很累喔)


(小啾啾牙:雖然累!但很值得牙)


嗯,嗯 怎麼講得好像廣告詞一樣


換這麼說,人生你永遠不知道下一步會遇見什麼,所以應該認真活在當下(這也像廣告詞ㄚ)


就算遇見了,也要勇敢面對,淡定過日子下去ㄚ


(啾啾:麻麻你說得好像我是個災難麻煩喔)


(小啾啾牙:麻麻要說的是,以前從沒想過要養狗,但你的出現讓麻麻愛上毛小孩的純真~)


我們要快樂過日子一起到老喔~也謝謝你讓麻麻對生命有不同的認識


(只是我沒有自由出門拍照了拉)


 


 



 


在老街熱鬧巷口轉角處,這隻貓吸引著我的鏡頭


跟隨他的足跡~到了熟悉的平台,貓停下來了


 



 


這一次這麼近距離拍貓,發現貓不怕人


而且還會跟你對看,定格讓你拍個夠(小啾啾呀!多學著點ㄚ)




 


淡定神情~在他的世界




 






 


就像天生的模特兒,優雅呈現每個角度



很好~我喜歡對比



 



 


再看一眼在陽光下的你~謝謝今天我的小模特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