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日中午啾啾拔拔公司聚餐,餐廳不能帶寵物進去


又現在啾啾很黏我,如果出門沒有把他也帶出來,他會一直"嗯嗯叫"


平日我上班牠就乖乖的待在家,連我拿皮包要出門牠有時都不看我


可是假日他就知道要跟路,試過去便利商店買東西不帶他出門


他就一直"嗯嗯叫"到我回來,是個鬼靈精怪的小孩ㄚ


於是想到可以送啾啾去洗澡美容,也把毛修短點,時間剛好兩個小時差不多


前一天打電話去原本送洗的動物醫院預約,可是醫院說:周日美容師休息!


喔喔!!只好趕緊上網查查附近有評價不錯的寵物美容店


在九如路有家"Q瑪寵物美容"評價還不錯,打了電話預約,老闆聲音聽起來很親切(讓我̀比較安心)


隔天送啾啾過去時跟美容師聊了一會兒,啾啾一直以來都只是把毛修短而已


其實我滿想讓他剪個造型,美容師建議:可以身體毛修成0.5公分,留四隻腳的毛,或是腳修成腿襪樣


我考慮到啾啾很瘦,如果全身都修很短,只留腿襪,看起來會很單薄


所以選擇了留四隻腿的毛,及耳朵兩邊的毛


吃完飯去接啾啾,感覺他又像兩個月前剪短毛那俏皮模樣,麻麻我還是喜歡毛小孩清清爽爽的樣子


 



 



拍了照片後才發現,胸前有處毛修剪的不太順,感覺怪怪的



 


回到拔拔家後帶啾啾去樓下中庭跑跑



追著拔拔跑



 



 



 




 




去了阿里山後,對爬樓梯啾啾的動作更快了,一下咚咚咚就下到地面來了


 



到處探索



 



這個角度,腿看起來好長



好奇看著魚










 



又跑又跳的



 


看見小朋友拿著氣球停下來好奇的表情




 



追著小朋友跑著玩,小女孩也跟啾啾玩的笑不停呢


最後還站起來是想要人家的氣球嗎?小啾啾牙


這追趕跑跳碰後,你晚上會很好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