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說


我有對大大的耳朵


像極了小白兔模樣


 


 


 


 


前些日子


媽咪帶我去動物醫院打狂犬疫苗跟植入晶片時


順便讓我也一起洗澡


本來媽咪的意思要美容師把我身上的毛理短些


美容師建議說:現在我還太小


理短毛後~怕我不適應會感冒之類的


媽咪又說:雙眼附近有些毛太長


擔心我眼睛會不舒服


美容師說:那部分修剪就可以了


 


 


於是乎~


媽咪把我交給美容師後


一個小時回來再看見我時


很疼我的媽咪就開心的對我說


啾啾剪短短~很漂亮


我們家的啾啾很乖ㄟ


 



 


我真的變帥了嗎


給我鏡子讓我瞧瞧好嗎


(媽媽太愛我了,一定捨不得說我不好看)



(那是我嗎?怎麼耳朵變的那麼長)


小平頭讓耳朵的比例看起來更大了


我是馬爾濟斯小帥哥


不是小白兔阿


 



 


不管了


媽咪喜歡我就好


表演舌頭舔舔給媽咪看


(我可是很犧牲形象的,連逗雞眼都跑出來了)


 


 



 


甚麼!


還要再補特寫鏡頭阿


我不要了拉


 



 


 


媽咪去忙了喔


 



 


我等~


 



 


我再等~


 



 


我睡著了~


 







媽咪來了


看寶貝兒子~小平頭+長耳朵


嘴角往上揚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