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美食。喜歡攝影


喜歡用自己的角度來詮釋對食物的感覺


 


 


 


夏慕尼是王品旗下的餐廳之一(就是生意都很好拉)


所以如果確定用餐的日子就要趕快訂位


要不就會像我一樣,想七點用餐,結果只能訂到八點四十分的位置


將就著點吧,再嫌時間不好,就剩五點半的位置(我可不想為了吃而提早下班ㄚ)


 



 


幾個月前跟朋友初次品嚐夏慕尼鐵板燒感覺印象不錯,而後朋友又送了夏慕尼的禮卷


心裡想再去品嚐跟拍照的念頭蠢蠢欲動,只是啾啾沒辦法進去餐廳這點考量


就讓我不是那麼積極想去,所以這禮卷足足在抽屜放了三個多月


一直到最近,終於跟朋友約了成行,也讓我除了享受美食,也滿足拍照癮


 



 


一進餐廳門就聽到這台鋼琴悅耳的音樂聲


只是這是台設定好會自己彈奏的鋼琴,少了人的畫面,在視覺上總覺得缺少什麼的


 



 


沾醬~洋蔥。美奶滋。玫瑰鹽


 



 


帕瑪森起司麵包。雜糧麵包


這兩款我個人比較喜歡有咬勁的雜糧麵包


 



 


芒果晶球水果沙沙


 



 


象拔蚌海鮮湯


先上象拔蚌及鮮美的鮪魚


 



 


海鮮湯是現場淋上的


 



 


松露洋蔥湯


洋蔥加雞湯熬煮的湯品配上法國麵包+松露醬


 



 


松露百菇沙拉


這是菜單上唯一鐵板上現料理的沙拉


我對菇類一向很喜歡,又是一邊看著廚師現做的~整個很期待ㄟ


一口咬下 (((( 汁多鮮美ㄚ


 



 


軟殼蟹沙拉


軟殼蟹炸到金黃酥脆可以整隻都吃,不過我比較喜歡底下配盤的馬鈴薯泥的口感


 



 


鮭魚千層水果沙拉


友人點的,視覺享受的一道餐點


 



 


上主餐前會先給柚子茶


讓味覺回歸原點


 



 


接下來欣賞廚師料理主食


 



 



 


白蘭地鴨胸


這鴨選的是法國的櫻桃鴨+白蘭地香味及紅酒煨的蘋果泥沾醬


平常我很少吃鴨肉,不過這道料理讓我吃不出鴨的味道


只有肉的鮮甜加酒的香氣,煨過的蘋果味道也很特別好吃


 




 


普羅旺斯雞排


加了蔬果一起料理的雞排,雞皮煎得很酥脆


友人點的,這是他分享給我的一塊ㄚ


 



 


南法燉蔬牛肋眼


這道牛肉佐以玫瑰鹽來品嚐更提味


只是點的五分熟廚師似乎料理過熟了


(我跟你就說半熟就好咩)


 



 


櫻花蝦炒飯


這道炒飯除了櫻花蝦還加了蝦卵一起炒


吃得時後也能感受到蝦卵附佐在飯粒的口感


這是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拍的~當時驚訝炒飯可以這麼好吃成這樣喔


不過第二次再品嚐時就覺得跟第一次落差滿大的


不管是視覺或口感都讓我覺得普普


是我更挑嘴了嗎


 



 


吃完炒飯後~服務人員請我們移桌到沙發區繼續享受甜品跟飲料


 


甜品~法式布雷


 



 


拍完回家後才發現這張


我居然粗心的沒有從正面拍,是說因為這不是我點的,所以那點綴櫻桃不是向著我ㄚ


(這不是理由!是要站起來走過去正面拍ㄚ!下次要記得啊)


 


因為沙發區的燈光很暗,所以其它甜品跟飲料都拍得不好


就沒放上來了


以上是這兩次去夏慕尼拍的照片


與朋友分享~也請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