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咪~一開始是姐姐在外求學的兒子認養的米克斯幼貓


後來因為姪子有過敏體質實在不適合養貓,所以咪咪就送回高雄姐姐家


姐姐於是跟我有同樣命運!我們本來就沒有預料會跟有毛的動物住在一起阿


都是因為家裡的小孩要養,養了又有變數,我們這當媽媽的就要概括承受子女的決定


 


咪咪剛回來姐姐家時,我已經跟啾啾相處兩個月了


從沒想到會有一隻狗一起生活~到接受啾啾是生活的一部分~到喜歡上啾啾的乖巧貼心


一直到下班就想陪著啾啾,希望能帶給啾啾所有可能的付出..........


就在這兩個月的心路過程中......


曾經跟姐姐說過,養了小動物你會愛上他的~真的!


 


 


姐姐養咪咪這段時間,偶而我會帶啾啾過去看咪咪


啾啾總是傻傻的,看見咪咪都會搖尾巴一直示好


咪咪總是防範著啾啾,躲在鞋櫃,椅子下遠遠的觀察啾啾


 



 



 



 




只有當把啾啾抱遠一點,咪咪才會玩起逗貓棒




 









 


如果又發現啾啾到旁邊,咪咪又會是處於觀察姿勢



 






又躲回櫃子下


姐姐養咪咪這四個月來


就跟我猜想的一樣,咪咪成了他最小的女兒


現在跟我聊天,咪咪佔了大多話數,姐姐的女兒甚至說


咪咪現在是家裡的小公主,而他是家裡的過氣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