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嘗試讓啾啾剪腿襪造型


啾啾太瘦,如果全身毛都嚕短就會顯得瘦巴巴的


這次跟美容師討論把小腿毛留著的想法


美容師說:因為啾啾小腿毛不夠濃密也不夠長,如果要剪得更有型


建議身上的毛要剪成3mm,這樣才會好看


 


 


 


聽從專業的說法,啾啾新造型~麻麻覺得好看



 


 


沒讓啾啾身上剪過這麼短的毛,幫他穿件背心~去公園跑跑囉



 


 


 


這造型~腿比例看起來好修長



 


 


 



 


 


啾啾在公園最愛動作



 


 


 



 


 


這兩隻像雙胞胎


 



 


 


 



 


 


跑到別人家的野餐布上~找臘腸小扭



 


 


對博美小姐也有興趣


啾啾牙~你這身形未免也太過細細長長了



 


 


上次去夢時代聽"熊爸"的座談會


談到狗的安定訊息


熊爸說:因為狗狗不會說話,所以飼主更要看懂聽懂狗狗所要表達的訊號


熊爸開玩笑的說:如果狗狗會說話,那狗狗開口說話一定是:給我食物!!給我食物!!給我食物!!


 


 


不是我不讚同熊爸的說法,而是我們啾啾對吃真的沒有多大興致阿


就以現階段麻麻對啾啾的觀察來看


如果啾啾會說話,那最想說的應該是:給我老婆!!給我老婆!!給我老婆!!


 


 


有圖有真像





這臘腸跟啾啾的表情好爆笑


(啾啾牙~你們這黑白配+長腿短腿配,胺咧柑賀)


 


 


 


這貴賓妹妹看是溫順,過一回就起來兇啾啾了


 


 



啾啾牙~不愛吃飯愛玩玩的你,通通被麻麻拍下證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