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誰


 



 


 


我是愛睏啾拉


因為我拔拔麻麻都在忙,還沒有空帶我去公園跑跑!我等到打瞌睡了拉


 


 



 


七月七號高雄狗聚的隔天,我跟拔拔一方面在整理狗聚拍的照片,一方面也因為時間還早


不想太早去公園太陽還好大,怕啾啾跑跑會太熱


結果啾啾就一邊在等我們,一邊打哈欠


 



 


從坐著等到趴著




 


趴著又瞇著眼睛~繼續等



 


聽到我們移動椅子就會很興奮得起來看看,是否要出門了


這小孩真的很乖巧又聽話,就是這樣抵擋不了他的眼神


於是我們在FB留下訊息~帶啾啾去凹仔底公園跑跑去囉


 




 


 



 


 



 


一到公園跑跑,啾啾眼睛都亮了


就是喜歡看這小孩這表情


 


這顏色的哈士奇好像比較少見,還是幼犬樣很好動



 


來的早沒有很多狗狗伴阿


這時啾啾發現有兩隻小型犬,馬上靠過去想一起玩玩


結果這兩隻小型犬,眼神注意力都在麻麻身上,因為麻麻拿出零食來了


這啾啾就趁機想騎上人家





 


 


就算啾啾抓著前面的狗狗,這狗狗一點都沒被打擾樣


還是眼神專注的看著麻麻


看到這越覺得啾啾怎麼跟別隻狗差這麼多阿


別隻狗狗看見零食高興成那個樣子,啾啾則是我拿在手上拜託他吃


他有時連聞都不聞一下,要不就是聞一下就別過頭跑掉了


對於吃的興趣這麼低,真是隻怪狗


看這畫面落差真大


前面兩隻狗整個精神都在零食,啾啾則只想玩玩


 



 


一下子啾啾往另外一個方向跑過去了


原來是糖糖來了,他們的嗅覺真得好厲害,遠遠就知道好朋友來了


 



 


聽糖糖麻說:糖糖快發情了


難怪旁邊圍了好多隻公狗



 


 


當然啾啾這小色狼也一樣,一直跟在糖糖邊



 


miyo也來了




 




 


狗狗漸漸多了


這隻約客夏體型好迷你,表情也超可愛


 



 


 


跑到一半,看見鏡頭還會自動定格



 


還有貂



 


這隻科基犬是糖糖麻家養的,科基的五官會讓人感覺他是很聰明樣



 


啾啾追起黑貴賓了


 



 


 



 


這張畫面跟糖糖麻聊到,糖糖發情有沒有要讓糖糖生呢


糖糖麻說:會想讓糖糖生,因為他們家以前有養一隻黃金獵犬(已往生),當時沒有幫她留下後代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可惜也遺憾



 


離開了公園


我們帶啾啾去打今年度的狂犬疫苗


前一陣子打了十合一,今天打了狂犬疫苗後


今年只剩萊姆疫苗再打好,就幫啾啾做好安全防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