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橘色袋子是平常帶啾啾出門的寵物袋


在外面啾啾會用嘴巴叼他喜歡的東西含在嘴裡


嘴裡叼著東西就會習慣跑回這個袋子躲起來偷咬


這習慣跟他在家一樣,偷偷咬到東西就會跑回"窩"去


所以我笑說~這是啾啾在外面的"窩"


這小子很可愛的想~咬回"窩"慢慢玩


可愛的習慣讓我只要守株待兔,就可以輕易的把她嘴裡的東西沒收


 



 


嘴巴真愛咬東西!小啾


這外出袋的拉鍊,固定環,透氣網,無一倖免通通都咬


幸好這帶子是專門裝寵物的,所以車線都很牢固,要不早壞掉了吧


 



 


 


這袋子還有件有趣的事


啾啾打預防針是在瑞隆路的"泰安動物醫院"


上次去打針時,這家診所不大,但生意卻很好,小小的就診間擠滿了寵物跟人


(熱鬧的很,我這新手媽媽甚麼都覺得很好奇)


我們排在隻"紅貴賓"的後面,這隻紅貴賓是由媽媽跟姐姐陪同來就診


媽媽問醫生:這兩三天他都沒甚麼吃!是不是不舒服阿(一臉憂心的樣子!天下媽媽心阿)


醫 生診斷後對媽媽說:他的胃不舒服,我開些藥給他吃,如果過兩天還是這樣,再帶過來看看


媽媽一聽是胃不舒服,就又馬上問:那可以喝牛奶嗎?


醫生說:最好不要


媽媽一聽馬上跟旁邊的女兒說:你昨天還給他喝過期的牛奶


醫生用很誇張的口吻說:為什麼給我們喝過期的呢


女兒不好意思的說:那只有過期一天阿(旁邊等待就診的麻麻們都笑了)


呵呵~對拉,如果是我過期一兩天我也會喝(丟掉多可惜)


接著這隻紅貴賓就算看完診,要換啾啾打預防針了


這紅貴賓可能很怕醫生,一等醫生鬆手確定可以離開就診檯後


媽媽一抱起他,他就開始亂鑽,剛好我把啾啾從袋子抱起來,紅貴賓就順勢往我們家的袋子鑽進去


紅貴賓很大一隻,鑽進我們家的袋子剛好滿滿的,而且還是屁股朝上,臉躲下面


媽媽一看他家的紅貴賓怎麼這樣,就不好意思的說:你快出來,這不是我們 家的袋子阿


這隻紅貴賓怎麼叫都不出來,就是一直卡在袋子裡(屁股一直朝眾人擺放)


旁邊等待的麻麻說:這隻小瑪爾很乖ㄟ,袋子被佔據也不會亂叫


我心裡想:小啾啾應該還不懂吧


眼看著這隻貴賓一直不出來,醫生走過來說了"公道話"


醫生對紅貴賓說:你跟媽媽說,晚上回去不給你牛肉吃,你就離家出走,不要回去了


在場的麻麻們~笑得更開了,醫生真是有趣,能在工作中找樂趣,是位好醫生


其實決定送啾啾去這家動物診所時,有上網查了風評,是不錯的,也才安心過來的


 


 



 


小啾啾~你要健健康康的長大


媽咪衷心的祈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