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比多寵物友善餐廳~是上次在報紙副刊看過介紹,而後又在網路爬文

 

其中有網誌分享文中提到:就算不帶寵物,也會喜歡去貝比多用餐,因為餐點很吸引人

 

有啾啾後,跟拔拔假日能去品嚐美食的餐廳少之又少

 

像這樣可以帶啾啾出門玩又能滿足口腹的好地方~是麻麻最喜歡去的

 

 

 

網友網誌分享文中提到:貝比多的坐位不多,假日用餐最好事先訂位

 

有了上次去寵物咖啡館的經驗,避開中午用餐時間,下午時間過去應該是OK的

 

這時段客人少,要拍照取景都方便,事先打電話詢問:下午是否也有供餐點呢

 

答案是:除了義大利麵以外,其餘餐點正常供應,呵呵~耶!我想吃的是"牛奶火鍋"

 

 

 

往餐廳路上,我開心的跟拔拔說:貝比多有兩隻迷你型馬爾濟斯店狗,啾啾有伴可以一起玩

 

到達餐廳巷口時,一看是滿安靜的住宅區,心裡還在吶悶是這副近嗎

 

車子繼續前近看見"貝比多"的店樣了,如果不是先看了介紹找來的

 

真的很容易車開過去都沒注意巷子內會有這店,只是,怎麼跟我預期的不一樣呢

 

下午兩點多,整間店都是人,看起來是沒有位子了,拔拔問我:有先訂位嗎

 

我說:沒有牙,過了正餐時間了,怎麼還那麼多客人阿

 

 

 

在門口等位置~啾啾已經很想下來玩了

 

 

 

 

門口種的花茶

 

 

可愛的信箱

 

 

在店外等的時間,仔細看了店內的客人數,約20位左右,位子真的不多,只是現在都過了用餐時間了

 

還有這麼多的客人,可見這店有他的魅力在喔

 

 

 

終於輪到我們進來了,一抬頭天花板有動物圖型~真可愛

 

其實今天很不好意思把相機拿出來拍照,因為店內空間有限,又到處都是客人在用餐

 

實在不好意思因為鏡頭拍照,去影響其他客人用餐心情

 

 

 

 

 

 

這是坐在旁桌客人帶的雪納瑞

 

 

 

 

 

 

 

這桌客人帶了三隻狗除了兩隻雪納瑞外,還有隻五個月大的小瑪

 

就在啾啾身後那隻,很安靜的小朋友,乖乖依偎在麻麻身邊

 

 

看見啾啾坐到旁邊,也好奇的靠過來

 

 

 

 

啾啾還是想下來地上玩的樣子,嘴巴一直咿咿咿發出撒嬌的聲音

 

 

 

 



 

 

 

放啾啾下來跑,旁桌的雪納瑞一直追著啾啾跑,玩了一陣子,雪納瑞躺回主人的腿上還一邊哈哈喘著

 

 

 

 

我們看見這模樣,一直逗他說,好玩齁~

 

坐在主人腿上的樣子真的就像小孩子開心著模樣

 

 

 

 

 

 

餐點上桌~香濃牛奶火鍋

 

 

 

 

奶油德式香腸燉飯

 

 

 

 

狗狗餐~羊筋飯

 

 

 

 

啾啾聞香~吃得津津有味

 

 

 

 

小啾啾~吃得很過癮齁

 

 

品嚐貝比多的香濃牛奶鍋,湯頭跟料都在水準之上,難怪有看到不是帶狗的客人也來用餐

 

拔拔說~香腸義大利燉飯也很好吃

 

 

 

 

 

吃完餐後,看見店家把店狗抱出來了

 

 

 

 

mini 。綁著兩支小辮子好可愛

 

 

小不點。造型有點像雪納瑞

 

 

 

 

小不點,還沒午睡齁

 

 

 

 

 

 

 

另一隻店狗~長毛吉娃娃。乖乖~

 

聽老闆娘說:乖乖是繁殖場丟出來的,已經十歲以上

 

乖乖,你命好呢,遇到愛狗的一家人把你照顧得很漂亮

 

 

 

 

啾啾跟mini

 

 

三隻小瑪爾玩在一起,小啾啾牙你艷福不淺,兩位小美女做伴

 

 

 

 

mini很大方,一直要跟啾啾玩,只是啾啾感覺好像二愣子一樣,傻傻的動作表情

 

 

 

 

 

 

 

老闆娘餵mini吃飯,聽說mini本來很瘦小,老闆娘一天餵四餐,才養出一些肉肉呢,

 

mini的表情逗趣

 

美麗老闆娘不僅有耐心愛心,而且這店的主廚是他女兒,從外表真看不出他有48歲

 

真是駐顏有術

 

 

跟老闆娘閒聊中知道,他想幫mini找男友,因為mini是迷你型的,所以男朋友也必須體型相同的

 

生產會比較安心,其實我也想幫啾啾找個女朋友,但是我沒有時間再養第二隻小狗了

 

可是我又很想幫啾啾留個後代,很想看看小啾啾的小孩模樣,老闆娘知道我的想法

 

立刻很高興的邀約,等mini發情,可以讓他們試試,將來mini生的小孩,他們會養在店裡

 

我可以來看啾啾的小孩,看見老闆娘一家人愛小狗的樣子,啾啾的小孩讓他們養我會很放心

 

等幫啾啾留個後代,我想讓啾啾結紮了,聽說狗狗越早結紮對他們的身體跟情緒都比較好

 

 

 

我抱mini。老闆娘抱啾啾,這樣看~兩小無猜的他們還真有夫妻臉呢

 

 

 

 

抱著mini,我這當婆婆的很開心呢

 

 

 

 

這四隻長毛臘長是老闆娘的妹妹養的,很有趣的排列

 

 

 

 

這四隻臘長非常活潑,一直來我們桌邊團團轉

 

 

 

 

看看時間已經快五點了,店內這個角落沒有客人,趕緊拍張照片

 

 

 

 

牆面有很多狗狗的照片,大部分都是小瑪爾呢

 

 

 

 

小啾啾~我們要回家了,今天麻麻幫你找到女朋友了,很開心吧

 

 

 

 

再看一眼mini,下次我們再帶啾啾來看你喔~小公主

 

 

 

 

 

 

貝比多寵物友善餐廳

 

高雄市三民區應安街120號

 

07~3925369

 

am:11點30分~pm:10點

 

星期二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