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兩個月前,在部落格有收到一封來自"我的狗情報誌"的留言


 


親愛的啾啾麻 您好,

我們是"我の狗"情報誌。

"我の狗"情報誌在台灣發行已有五年,共34期。

我們的雜誌內容是與狗狗相關的任何事物分享,包括故事、

用品或是世界各國與狗狗有關的趣聞趣事。

同時在以輕鬆歡樂的閱讀氣氛之下,傳達正確的愛護動物與飼養觀念。

本期雜誌「帶主人去旅行」這個單元介紹到帶狗狗露營,

看見您帶著啾啾到石牛溪露營的網誌十分精彩,照片也拍攝得非常漂亮

(http://tw.myblog.yahoo.com/jw!dzujduqeFRKRhqnF5DynXyg-/article?mid=1066&sc=1)

"我の狗"希望能夠向您邀請這篇文章和更多讀者分享,不知道您是否願意?

單元中我們都會標明照片的來源出處(部落格網址)。

若您也願意受邀於我們雜誌上分享這篇精彩的遊記,我們需請您提供照片的原始檔案唷!

另外,雜誌出刊後,我們將會郵寄一本最新一期的雜誌給您做紀念。


以上若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期待您的回覆,謝謝^_^

我の狗編輯團隊  敬邀


 


 


 


是帶啾啾去石牛溪農場露營的那篇網誌牙,因為啾啾才決定到有大片草皮的石牛溪農場露營


也因為這樣雜誌才來邀起跟讀者分享,啾啾麻喜歡拍照


有人喜歡我的照片對我來說是件很大鼓勵的事


啾啾牙~你真是麻麻的幸運星,因為你麻麻拍的照片可以上雜誌了耶


一開始幫啾啾寫部落格時,除了想把啾啾的成長過程記錄下來


另一方面也希望能跟愛狗的麻麻們一起交流對毛小孩的愛,現在有機會可以跟更多麻麻們交流


心裡當然是很願意的,很快的跟雜誌回覆表明意願,也挑了那次露營照片寄給雜誌社


 


又過了一些日子,啾麻都快忘了這件事,就在前兩天下班回到家看到信箱有個牛皮信封袋


打開一看!哇!!雜誌出刊了耶~~



 


很興奮得找著我們家的啾啾照片登在哪阿


找到了,有兩個頁面,主題是~離海邊最近的農場露營地


抱著小啾啾來跟雜誌合影,麻麻要記錄下啾啾的這一段



 


 


啾啾你看~那是你耶,還記得九月份我們去露營跟海邊玩嗎



 


比較四個月前的照片,啾啾長大了些




 


本尊與雜誌的啾啾,那一個比較可愛阿


麻麻的答案是:都很可愛咩


 



 


這一張右上小啾啾跟博美的相遇,麻麻還記得是第2天清晨,我帶啾啾去大片草皮跑跑後


回營地恰巧遇到博美跟一群早起的小孩


 



拔拔正在搭著帳篷的認真樣~謝謝拔拔帶我們來露營



 


這是第2天拔營後去白沙灣的照片


麻麻最喜歡上圖中間那張,啾啾把身體埋在沙堆裡,嘴巴還有沙子的樣子,配上後面的碧海藍天


超喜歡那張的氛圍~啾啾真是我的最佳模特兒


還有右圖~啾啾追著海浪的模樣,真是超可愛的拉


 



 


雜誌頁面也在旁邊註明部落格的出處:這是媽咪跟啾啾的生活點滴



 


看完小啾啾的照片,雜誌這期的主題是:帶狗狗去露營


麻麻也參觀了別人家的狗狗去了那些營地,有武陵,福壽山,新竹六號花園,阿里山龍頂露營區.......


哇!看著好多毛小孩跟著拔拔麻麻玩得很開心的模樣,真是棒ㄟ


這些營地也納入下次要帶啾啾去的地點名單裡



 


啾啾說:各位阿姨,如果你們有看到35期"我的狗情報誌"記得要來看看我喔


(全省7-11便利商店書架有賣喔)


 



再看看可愛的小啾啾~麻麻好愛你




延伸那兩篇網誌


 


墾丁~石牛溪露營


http://tw.myblog.yahoo.com/jw!dzujduqeFRKRhqnF5DynXyg-/article?mid=1066&prev=1143&next=980&l=a&fid=6


 


墾丁~白沙灣


http://tw.myblog.yahoo.com/jw!dzujduqeFRKRhqnF5DynXyg-/article?mid=1143&prev=1216&next=1066&l=a&fid=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