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2年1月27日~是啾啾滿一歲的生日


啾啾來的時後剛滿三個月,轉眼間九個月的時間過去了,我的啾啾也成犬了


今天麻麻沒有特別準備禮物,年近了,住家大樓選在今天大掃除洗窗戶


一整天啾啾就陪我在家裡忙近忙出的,到黃昏時才帶他去公園散步


啾啾有麻麻的陪伴比禮物更重要吧,而麻麻擁有啾啾的想法


對中年的我來說:生活越來越簡單化,也越來越容易滿足


我想這就是有啾啾後對人生不同的註解


 


 


從武陵農場回來後,陸陸續續假日都會帶啾啾去草皮跑跑


也拍了不少照片,不過因為年近了工作比較忙,所以一直都沒整理


今天啾啾的生日,麻麻把上次去"科工館"的照片整理上傳


看著啾啾盡情快樂奔跑在草皮的樣子,麻麻抱著窩在身邊啾啾說


願我的啾啾繼續過著"快樂狗日子"麻麻會繼續陪你寵你一輩子~




高雄九如路的科工館是第一次帶啾啾來


這一次拔拔想幫啾啾拍奔跑的照片,科工館有大片草皮很適合


今天帶70-200的長鏡頭~L鏡的散景果然不一樣



一近科工館~整排的欖仁樹



綠葉,紅葉,欖仁果



 



 



看著草皮上的啾啾真開心



突然發現草皮上有松鼠跑跳著



動作好快跳樹上去了



 



抱著啾啾看松鼠




啾啾你變專業了,會自己看鏡頭


 


有隻小貴賓妹妹來了



我們家這位公子正值對異性很感興趣的階段!


貴賓妹妹:你好阿


 



啾啾牙,你怎麼這樣呢?人家的麻麻在旁邊,你會被指是色狼



 




 



 



 



 



貴賓妹妹生氣了



麻麻出來打圓場也沒用



 



啾啾牙~你還是快跑



又遇見這隻好像是長毛吉娃娃跟博美的混種狗(他麻麻說狗是人家送的,不清楚是否正確)




他跟啾啾一樣都是公的,可是他卻把啾啾當母的,一直往啾啾身上騎




 



 



約克夏也納悶:你們到底在做甚麼



啾啾的表情~好滑稽





這是那招阿


小白兔的大耳朵又來了



 



 


在這樣一個有陽光~有風~有草皮的下午~我們用照片留下了美好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