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長一段時間,我很少在家裡拿起相機拍啾啾


原因是下班後時間扣除掉吃飯,帶啾啾散步,弄鮮食給啾啾吃


飯後幫啾啾刷牙這些事情以外,真的沒有多餘的時間享受拍照這件事


單眼相機又不像手機那麼方便,隨手就拍


又放假日帶啾啾外出拍的照片,已經很多,多到麻麻都沒有如期記錄小啾啾的及時動態


(看我現在才在寫將近一個月前的記錄阿)


有次跟啾啾拔聊天,拔拔說:麻麻最近很少拍啾啾居家生活照


我就把剛剛想的說給拔拔聽


拔拔聽完說:辛苦麻麻了~但是有些畫面沒有記錄,時間過了就不能回來了


聽完啾啾拔的想法,我才驚覺真得是這樣


我想記錄啾啾每個階段跟每種樣子~就應該把握每個當下才能更完整阿


謝謝啾啾拔的提醒


 


6月12日端午節放假日


除了周休假日以外~多出來的放假日都像是賺到的假日


這天跟啾啾睡到自然醒,拿出玩具跟啾啾互動


看啾啾這可愛模樣,想起要及時把握可以拍啾啾的機會


 


好奇看著玩偶的啾啾



 


跟我玩拉



 


 


上次去打今年度的預防針,順便請醫生檢查啾啾的牙齒


有兩顆下面的乳齒還沒掉,醫生建議在一歲半前多跟他玩拉扯的遊戲


讓他牙齒多搖晃,會有很大的機會自行掉落


啾啾不是很喜歡自己玩玩具,像這種布偶都是要陪他玩他才會有興趣


 




 


買這種很硬的零食讓啾啾牙齒運動運動



 


麻麻試吃~喔喔真的很硬


啾啾每種零食,我都會先試味道



 


換啾啾試吃



 




 


夏天了,讓啾啾剪成貴賓腳比較涼快




 


耳朵毛蓋住兩側時,啾啾好像玩偶般可愛




 


6月15日星期六~


拔拔家的冷氣故障,冷氣師父來維修時


我跟啾啾在客廳等拔拔忙完再帶我們去公園跑跑



 


啾啾無聊打哈欠



 


這件黃色背心是夏天新買的降溫衣,看功能介紹~可以迅速的把寶貝高體溫排出去


讓身體保持涼爽,啾啾剛穿上這樣式衣服,感覺很像要去參加跑馬拉松的選手齁


 



 


好奇的望著玻璃門後的廚房傳來的聲音



 


師父修理好冷氣,啾啾已經迫不及待想出門了



 


來凹仔底東園跑跑了


 



 


遇見跟啾啾差不多大的小瑪



 


巧遇妮妮麻+三隻甜姐兒


阿嬤抱著三隻小公主



 


阿嬤慈祥的笑容



 


啾啾看見三位小公主,就黏著人家不走了


 



 



妮妮要下來跑跑,就會受啾啾的"騷擾"


 


珊姍要下來,啾啾也一樣要抱抱人家


 



 


妮妮麻把啾啾跟姍姍抱在一起


妮妮麻說:啾啾有點花心喔,我們家三隻你都要喔





 


後來妮妮麻遇到帶比熊的朋友


就把小朋友都放到推車上一起拍照






 


啾啾這表情是不想跟比熊在一起嗎


比熊在後面表情嚴肅的看啾啾阿






仔仔也來了

在凹子底公園每次來都會碰到狗友


這裡真的很適合帶狗狗來跑跑~乾淨方便狗伴又多




 


離開了公園,我們去寵物餐廳吃晚餐


在餐廳遇見了隻跟啾啾長的很像的女小瑪


 



 


看我抱兩寶貝合拍~兩隻神情五官有像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