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高雄小瑪幫的朋友,我們帶寶貝去台南"桃樂絲寵物遊樂園"游泳

 

這家位於台南文賢路的寵物遊樂園,除了有泳池設備

 

營業項目還包含:寵物美容。住宿。安親。寵物寫真拍攝

 

特別要提的是他的寵物住宿,不是關籠方式,而是一間一間像小套房的規格讓寶貝住的

 

小房間布置的很溫馨,看到那樣的環境,我想不得不把寶貝寄宿的麻麻們

 

應該會覺得比較安心,寶貝寄宿比較不像"坐牢"般克難

 

 

有了上次去墾丁游泳的經驗,這次麻麻們對於讓寶貝下水,也都懷著期待寶貝有玩水的樂趣

 

這間店布置的非常溫馨,取名"寵物遊樂園"真得很貼切實際樣子

 

下水前~抱啾啾拍照

 

啾啾呀!你這舌頭會不會伸得太長出來,是知道等一下要游泳,要多吸些氧氣嗎

  

 

因為我們這次來游泳的寶貝超過十隻,所以是採取包場的模式

 

泳池以小型犬加上麻麻都要陪在旁邊來說,空間是差不多

 

下水前,店家要我們放寶貝在店內自由活動,盡量讓寶貝跑跑(熱身)

 

要大小便的也都讓寶貝盡量給它大出來,就怕寶貝下水"大"在泳池可不好阿

 

果然 寶貝們一落地,彼此爭先的都大了起來

 

我們這些麻麻撿起寶貝"便便"就像撿到黃金般開心!

 

真是便的好啊!!再來再來!!

 

養了狗整個人生轉變真的很大齁,以前去公園看見飼主在清整狗便便覺得滿噁心的

 

養了狗隻後,看見寶貝便便一開個開心,還會不自主的對著寶貝說:你便便了,好棒喔

 

(我不知道別人會不會有這行為,可是我自己每次都這樣耶

 

就算不是親眼目睹啾啾便便,在每天下班後,看見便盤有啾啾便便

 

我還是都會對著啾啾說:哇!小啾啾今天便便了,很棒喔)

 

寫到這又發現,我超喜歡對著啾啾說話,不管啾啾要不要聽

 

尤其是上了一整天的班回到家,抱起迎面歡迎我的啾啾

 

我就開始了,對著啾啾一直說一直說說到覺得滿足了,才會放啾啾下來

 

當然啾啾也是用非常熱烈的眼神看著我

 

(啾啾應該是在想:麻麻可以帶我出門散步玩玩了嗎)

 

啾麻牙!你會不會太多話阿,這篇要記錄游泳趴,你從便便又講到下班後的事去

 

回來回來啦!!

 

呵呵,一說到關於啾啾的任何點,就可以牽連到很多事跟想法

 

我這標準的媽媽經(媽媽嘴)

 

miyo跟姐姐

 

下水前,店家會先幫寶貝洗一次澡(來游泳的狗狗都要在這洗澡,以確保水質乾淨)

 

巴特先下水了~

巴特看起來游的不錯 

 

游上小船休息

 

還會想從小船換到隔壁的浮板上

看我跟咪嚕麻在玻璃牆外看的多開心阿

 

 

 換船的過程還差點翻船

 

 

緊接著啾啾也洗好澡準備下水

店裡的人會請麻麻先到水中等,他們再把寶貝放下水

如果寶貝有其它不好反應就可以立刻抱起來

 

下水囉

 

游開了 

 

啾啾游得滿快的,不知道是體重輕負擔小,還是因為害怕而想趕快遊到麻麻身邊 

 

 

一直就是想游到麻麻身邊 

 

 

 抱起啾啾,你好棒喔

 

 

讓啾啾在小船休息,miyo姐姐在玻璃牆外叫著啾啾

 

糖糖也下水了

也是跟啾啾一樣,就是一心往岸邊游

 

咪嚕也下水囉

 

啾啾跟miyo坐上大白鯊


 

 

 

濕掉每隻看起來都很像齁

咪嚕看起來像船長在掌船喔 


這次帶啾啾游泳的感想是,啾啾對於下水游泳,是逼不得已游的

因為看他拼命游上岸,就不想下水的樣子,游泳對啾啾來說不是樂趣

所以這次我沒有讓啾啾遊很久,畢竟小型犬的體力有限,有運動到就好


 

沒游泳的我,也濕大半




游泳完,寶貝都讓店家抱進去洗澡了

 

等十隻毛小孩洗澡的空檔,我們去了好市多逛逛

 

一到好市多看到每樣鮮食都覺得超好吃,超想買的

 

奇怪了!剛剛又不是我游泳,我在餓什麼牙

 



寶貝洗完澡,我們來到台南一家美式餐廳





看看我們的寶貝們,洗完澡每一隻都超漂亮的呦

漂亮寶貝出場

 

miyo

 越看miyo五官,真的覺得跟我們啾啾五官滿像的

啾啾

大家看~是不是跟miyo五官有像齁

 

咪嚕

咪嚕今天是穿上禮貌帶的模範生喔

 

糖糖

第一次看到糖糖綁辮子,果然變得很有女孩樣~超可愛的咩

 

泡泡

今天的泡泡有公主的氣息喔

 

巴特

你真的很有喜感,而且今天喜感中還帶有萌樣ㄟ

 

咪嚕,糖糖排排坐剛好都吐出小舌頭 

 

咪嚕麻跟糖糖麻很熱心,拿件他們都有買的吊帶褲幫啾啾試穿

 

啾啾模特兒出場

 

 

後來泡泡也試穿了,白色的小瑪配紅色真漂亮

miyo在吃東西時,眼睛還會瞇起來~好Q呢

 

餐點來了~超大份量的漢堡餐阿

這家店客源大部份都是學生,所以份量都很足夠喔

  

開動囉~

又是滿滿回憶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