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六月份就跟福福麻約好,七月十三日福福生日趴要北上去看看福福


期待了將近一個月,早早也把福福生日禮物買好,也預訂了友善民宿


就等七月十三日要帶啾啾去台北玩玩


結果!在接近北上的這個星期居然有颱風警報


從原本計畫:星期六開車北上参加福福生日趴


隔天星期天要去拉拉山走神木步道,吃水蜜桃(水蜜桃產季六到八月)


眼看著因為颱風來,上拉拉山計畫是不可行了


啾麻退而求其次想:山永遠都在,下次再去就好阿(對玩我真堅持齁)


颱風天開車北上危險,那我們就坐高鐵一天來回(這計劃轉得多好阿)


因為帶啾啾都還沒有坐過大眾運輸工具,剛好可以趁機去體驗ㄟ


跟福福麻約好,搭高鐵北上,他們來接我們(又在期待北上玩呦)


就在成行的前一天,氣象報告說:蘇力颱風來勢洶洶,北部首當其衝


哇!!!怎麼會這樣,是不讓我們出門喔,可是啾麻好想帶啾啾去參加福福生日趴


看見福福麻在FB寫著:很不好意思,他已經警告福福,不準再跟'"蘇力"這麼好


不是甚麼人都可以邀請來參加生日趴的,也要福福面壁思過了


福福麻:你EQ真好,用這方式來表達,真讓啾麻佩服呢


啾拔在星期五晚上電話中問我說:明天颱風要來,我們應該沒有要北上了吧


我同啾拔說:高鐵有開我們就可以去牙,由高鐵決定吧


(啾拔聽完應該是有苦笑,由他聲音反映我聽得出來)


我接著說:明天早上看高鐵公佈決定吧,我現要帶啾啾去散步了


就在晚上十點多,啾拔打電話來說:高鐵十點已經公布,明天停開班次


甚米!!高鐵也停駛喔,連最後希望都徹底沒有了


啾拔安慰說:再找時間上北部玩就好了


我表面跟啾拔說:好啦,我知道了,你去睡拉


其實心裡好失望喔,某些時候真覺得自己個性真像小孩一樣


期待一件事,就執著一定要去


 


知道明天不能北上,我跟啾啾說:明天不能見到福福哥了


啾啾仿佛明白我說的話:聽完一臉無奈的看著我


接著就趴在沙發上睡著了


 



 


 


 


上FB跟福福麻還有咪嚕麻說:明天高鐵停駛,我們不北上了


先祝福福生日快樂,生日禮我就用郵寄方式寄上去了


福福麻也很客氣的,把原本聚會要給啾啾的一些禮物也寄下來


收到禮物,哇!!滿滿一箱


有吃的飼料,零食,狗狗泡麵,狗狗餅乾,洗澡沐浴乳,毛髮潤絲乳


還有還有福福麻親手做的愛心肉乾


 



 


飼料試吃包




 


狗子廚房泡麵


去年在高雄寵物展有看過,這產品外出旅行應該很適合




 


狗狗餅乾


收到福麻寄來的當晚,福麻在FB上推薦說:這款狗狗餅乾口感不錯,很像人吃的口感


啾麻二話不說,這時候肚子正餓趕快來品嚐看看


試吃結果:太好吃了,啾啾牙~趕快來吃阿


 




 


7月14日,泡泡麻邀約去楠梓一家寵物友善餐廳"麥克與魔豆"聚會


 



 


 



 


 


這是擺在店內的狗狗公仔,啾啾經過有這狗狗公仔的地方,都會停一下


然後往後退(表情超好笑,啾啾一定以為這是真狗)


 



 


這隻黃金是店狗,乖乖等在旁邊


 



 


這店的豆漿火鍋口感很不錯,火鍋除了附白飯還有意麵條


份量十足,單價才138元,好便宜


飯後跟老闆的媽媽聊天才知,原來上門客群都是大學生多


店家的想法是不能讓顧客吃不飽,所以才會大碗又便宜


可是現在是暑假,附近的大學生都回家,所以生意清淡,考慮要收起來了


聽到這真覺得很難過,這麼友善的店家,已經不營業了


本想在部落格推薦高雄的朋友,多來這家店捧場(東西好吃又便宜~真的)


只是在我們去之後的一個星期後,就聽說店家已收起來了


 



 


這是啾拔點的~鐵板雞柳


啾拔說:口味有點重(有年紀了還是要點輕淡的豆漿火鍋拉)


 



 


這盤狗狗餐看起來好好吃喔


咪嚕麻點的


 



 


miyo跟姐姐





 


soq~可愛得好像泰迪熊耶




 


 


索菲今天很漂亮呢


 



 


麻糬表現定力


 


糖糖發情了,糖糖麻問我們是否願意讓啾啾跟糖糖配對生小寶寶


本來糖糖是跟咪嚕配對的,但糖糖麻擔心咪嚕體型較糖糖大許多


將來生產會不順,所以才徵求啾啾上陣


 


看啾啾已經迫不及待了



 


咪嚕看著糖糖


咪嚕麻說:咪嚕好傷心,糖糖當新娘,新郎不是他


咪嚕牙你不要傷心,你還小!還有機會遇到心儀的對象


你要乖乖麻麻才不會擔心你喔


 



 


糖糖麻說:要讓糖糖跟啾啾多培養感情,可是咪嚕一來啾啾會害怕就趕緊轉身


 


 



 


店狗黃金要出門散步了


 



 


怎麼覺得今天啾啾的笑容很燦爛呢




 


是因為知道要跟糖糖配對的關係嗎?










糖糖麻抱起了這三角關係的寶貝


右邊:咪嚕 ~~中間:糖糖 ~~左邊:啾啾



 


看我抱起糖糖跟啾啾是笑得合不攏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